close

人家常說男人當兵的時光是最珍貴

沒錯!! 經歷哪六年職業軍人的生活

讓我徹底知道了解 我要什麼生活......

職業軍人看似很多傳統父母的夢幻職業之一

作息規律 薪水優 福利好

重點是作滿25年還有終身俸

可是工作不分晝夜 隨傳隨到 沒有自我的人生

結了婚 只能利用休假的日子帶帶自己的親人出去走走

之前所有的夢想

環遊世界 吃遍世界美食  住豪華的房子

這些卻只能在小時候作文課裡找尋

加上身體因熬夜導致出了一點狀況

這讓我警覺到  這樣生活在找死 不是人過的生活

毅然的決定 離開哪大家口中所說的鐵飯碗

回到社會去歷練 才知道原來我什麼都不會

我要如何去生存??  這讓我的未來打了很大的問號

我決定先讓自己

心態歸零 思想清空

重新讓自己跟社會接軌.....

經歷了各行各業的洗禮  才讓我擁有一點點競爭力

但這能力只能讓我糊口 並沒有改變我的生活

直到認識了蘋姐及苡華姐  才讓我的生命重新活了過來

讓我可以勇敢作夢 並追尋我要的人生

讓我擁有事業在經營並幫助很多人可以去追夢

這是我從沒想過

在此 我只能說聲謝謝  謝謝這些生命的貴人

我也要幫助哪些被工作和物價壓的喘不過氣的人

重接接軌自己的人生 不要被社會制度綁住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